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深夜發問 阿信甜蜜回應藏愛意「很會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5:06
阿信和蔡依林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阿信和蔡依林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天后蔡依林將在年底於小巨蛋開唱,即將展開全新的「Ugly Beauty世界巡演」,目前她正在洛杉磯進行密集排練。儘管過程十分忙碌,Jolin還是會抽空分享近況。今(2)日她在臉書發文提出問題,將選擇2位答對的網友送明信片,還能藉此觀賞演唱會。沒想到這發文釣出五月天阿信,答案讓網友直呼「真的很會撩!」

蔡依林今(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深夜發問:昨日,日不落影片中彈力帶拉了幾下?1. 2下;2. 3下;3. 0下;4. 蔡依林說的算。2位答對的長輩,將和UGLY BEAUTY 一起度過溫馨又躁動的『跨年夜』。」蔡依林還說「突然間想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給你,憑明信片入場,早上10點來抽獎,早鳥假。」

 

許多歌迷都希望2人可以真的在一起。(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看到蔡依林出題,網友和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多數網友都為了討好Jolin,紛紛回答「蔡依林說的算」;蔡依林自己也留言回應要大家「請好好算一下!」

這段發文一共吸引超過3.3萬人按讚、1.5萬則留言回應;就在大家熱烈回應時,突然看到1個熟悉的暱稱,沒想到正好就是五月天的阿信。阿信則是留言回應「3000次!」回應一出,有網友點出「原來是隱喻I love u 3000」、「我突然覺得這才是答案了」、「哥真的很會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阿信#五月天#小巨蛋#洛杉磯#排練#明信片#臉書#日不落#彈力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6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