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重轟蔡政府:「領導人該一頭撞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2:33

高鐵南移案,也成了這一次韓國瑜屏東行的重要政見,中午在潮州舉辦一場高鐵高捷南移座談會,他說如果當選總統,高鐵南移將歸零重新思考,用中央資源會做成像盲腸一樣的高鐵線,韓國瑜還重砲罵蔡政府,經濟交通都沒做好,領導人該一頭撞死。

圖/TVBS

 
韓國瑜:「如果當上總統,對不起,現在行政院所宣布的這條高鐵南遷案,我們不同意也不承認,我們要重新歸零來思考,因為我們不能讓選舉到了,用中央政府的資源,下來做一個像盲腸一樣,盲腸線,高鐵線,這是不對的,完全不對。」

韓國瑜直接宣布,當選總統將否決日前行政院宣布高鐵南延,甚至還說了重話。

韓國瑜:「一個政府做了這麼多的事情,經濟也好,交通也好,最終有兩件事情沒有做好,這個政府除了應該打屁股之外,政府領導者自己該一頭去撞死。」

 
圖/TVBS

連死這個字都說出口,除了表達對目前民進黨政府有多不滿,稍早前的傾聽座談,更是感受到民眾怒氣。

民眾:「希望拉到潮州,因為觀光效益大。」

民眾:「屏東人自己都否定高鐵六塊厝。」

韓國瑜除了傾聽民意,那到底自己要如何解決,也特地找了國政顧問團的張善政,跟大家說個清楚。

圖/TVBS

張善政:「高鐵效益最高的是到什麼地方,大家知道嗎,到潮州,只是花的錢會多一點,可是方便屏東中部南部的朋友。」

目前民進黨的左營案,到六塊厝17公里15分鐘要花6百多億,而韓國瑜拋出的小港潮州案想法,36公里25分鐘,得花約1500億,到底哪個方案對人民最好,也成了選戰角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左營案#民意#張善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7

0.1417

0.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