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紅毯! 賈靜雯壓軸登場、吳姍儒辣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0:13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5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除了獎落誰家之外,紅毯造型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今年的男星部分包括吳慷仁、劉以豪、丁海寅等都以合身西裝亮相,帥氣逼人,而女星則大多以深V禮服性感現身,搶爭紅毯第一美。

圖/翻攝自2019 54th Golden Bell Awards

 
主持人黃豪平vs.瑪麗:「歡迎準視后,賈靜雯靜雯姐。」

賈靜雯壓軸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焦點,一襲黑金點綴禮服,胸前一抹亮片,從服裝到髮型都優雅又高貴,而另一位競爭對手,蔡淑臻一身粉色禮服,搭配四百萬珠寶飾品,勾著留長髮的王識賢,挾帶龐大拿獎氣勢。

主持人黃豪平vs.瑪麗:「知性跟美麗兼具的,Sandy吳姍儒來了。」

 
Sandy一襲淡紫色的禮服典雅亮相,中間挖空辣翻,宛如女神下凡,沒有老爸吳宗憲依然氣場十足,謝盈萱則是全黑西裝搭配紅唇,性感不失帥氣,而角逐迷你劇集女配角的王淨,則是一身粉色削肩澎裙洋裝甜美亮相,李杏桃紅色超深V禮服,更顯白皙肌膚,還有憑「愛遊世界」入圍生活風格節目及主持人獎的Alana,穿著白色西裝禮服亮相。

圖/翻攝自2019 54th Golden Bell Awards

藝人Alana:「我非常的榮幸,很開心有這個多人看,還有支持這個節目,非常榮幸站在這邊。」

服裝選擇白色為基底的,還有以「女力報到」入圍最佳新人的梁舒涵,穿著短洋裝搭配黑腰封,甜美走紅毯。

藝人梁舒涵:「為了金鐘下重本,買了超級可愛的,超時尚的紅底鞋。」

主持人黃豪平vs.瑪麗:「歡迎劉以豪。」

圖/翻攝自2019 54th Golden Bell Awards

男明星部分,劉以豪一身墨綠色西裝,一出場粉絲尖叫聲破錶,張軒睿同樣穿上亮綠色西裝,活潑、年輕潮度十足,韓星丁海寅梳起油頭,充滿紳士感,還有周興哲一襲藍色西式套裝套上背心,前衛造型卻引起熱議,吳慷仁黝黑皮膚、還理了大平頭也成為亮點,紅毯盛會,星光熠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紅毯#賈靜雯#吳姍儒#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6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