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靠「母雞」! 藍綠立委小雞「拚戰」自己來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3:10

2020大選即將破百倒數,藍綠立委參選人都很拚命,藍營小雞們更是自立自強,北市議員就騎電動車長征,南下支持要選台南的洪秀柱,至於民進黨的對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政治新人吳怡農,則是第一次「靠自己」來掃市場,走基層博知名度!

圖/TVBS

 
民眾vs.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很喜歡他是不是,對啊,很讚,年輕人很打拚。」

偷偷摸了吳怡農小臉,市場阿嬤真的很嗨,第一次不靠議員前輩,自己出來掃市場,成果究竟如何?

民眾vs.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1、2、3,阿姨很喜歡他是不是,不是是我兒子他們很喜歡,所以回去跟兒子炫耀是不是。」

 
阿姨興奮地小鹿亂撞,看起來是「師奶界」的殺手級,但其實也有阿公尬意啦!

民眾vs.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要一起走嗎,阿公你好像很喜歡他,對,什麼時候開始知道他的,昨天。」

圖/TVBS

地方走跳,除了得一步一腳印,政治素人駁知名度,黨內總統母雞更重要!

記者vs.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你說合體,跟總統合體,當然是越快越好,越早越好,所以是一個強的母雞吼,是啊。」

要跟總統本人合體,恐怕有點難,但照片是一定要的,相較綠營新人,狂拉黨內大咖,藍營則是倒過來!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全副武裝,要騎著電動車南下助選,幫的就是出征深綠台南選區的洪秀柱!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如果她都有這個勇氣,那我也有這個傻勁。」
 

圖/TVBS

搶立委席次,小雞自己來,也被解讀,恐怕就是因為家裡這隻,韓國瑜母雞不夠強!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我倒是覺得不盡然如此,母雞小雞一起合作的話,這場選舉才有獲勝可能。」

長征300多公里,好拚命,選戰即將破百倒數,藍綠小雞們,先靠自己卡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立委#吳怡農#洪秀柱#總統#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01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