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TV影視獎女力爆發! 美大法官寫法律傳奇


發佈時間:2019/06/1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5: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TV電影電視大獎得主今天出爐,身材嬌小的美國最高法院自由派大法官金斯柏格憑藉去年記錄其法律傳奇的自傳紀錄片《RBG:不恐龍大法官》,獲觀眾票選「最佳真人英雄獎」。

路透社報導,86歲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並未出席在加州濱海城市聖塔蒙尼加(Santa Monica)舉行的頒獎典禮。這部片鞏固了她意想不到的流行文化象徵地位,特別是在女性當中。

 

MTV電影電視大獎歷來聚焦大眾口味的作品,也以惡搞方式和冬季登場、較嚴肅的好萊塢(Hollywood)頒獎季形成強烈對比。由粉絲線上投票選出的贏家,將獲得爆米花形狀的獎盃。

《在勞凱利的魔爪下倖存》(Surviving R. Kelly)奪下最佳紀錄片,7名女性在鏡頭前講述她們多年來遭美國節奏藍調(R&B)歌手勞凱利(R. Kelly)精神與性虐待的經歷。勞凱利暢銷曲包括I Believe I Can Fly和Ignition。

美國Lifetime頻道釋出的這部紀錄片讓勞凱利被唱片公司解約,並在芝加哥遭到起訴,罪名包括4項加重刑事性侵罪,4名受害女性中有3人未成年。勞凱利否認犯罪,正在等待審判。
 

Lifetime高層布萊恩(Brie Miranda Bryant)發表得獎感言時說:「倖存者克服恐懼,才能再站起來,道出親身經歷。」

女星伊莉莎白摩斯(Elisabeth Moss)以反烏托邦影集《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 s Tale)拿下「最佳電視表演獎」,這個獎項的入圍者全是女性。

另外,主演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美國女星布麗拉森(Brie Larson)榮獲「最佳打鬥獎」。

青少年浪漫喜劇片《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the Boys I ve Loved Before)男女主角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和康多(Lana Condor)則獲「最佳親吻獎」。

22歲亞裔女星康多告訴台下觀眾:「愛你想愛的人,別讓他人左右你。」

最大贏家則是漫威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一舉囊括最佳電影、最佳反派和最佳英雄獎項。

「最佳電視大獎」則頒給中世紀史詩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TV#大法官#金斯柏格#自傳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51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