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扈抱腿抬起 蘇貞昌批韓國瑜「帝王心態」


發佈時間:2019/03/3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20:49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大陸出訪回台時,兩名隨扈把他高高舉起,好讓他向接機民眾揮手致意。看似親民的舉動,卻被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是帝王心態不可取,韓國瑜為此相當不以為然,反嗆蘇貞昌以院長高度,不必浪費口水,應該為台灣好好拚經濟。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當首長從沒做過這種事,我覺得這是濫用我們警力,非常對不起警察,這是很不好的示範,這是當帝王的心態。」

接機群眾:「選總統、救台灣。」

就是這個隨扈抱腿高高舉起的動作,引爆蘇貞昌和韓國瑜隔空交火,蘇貞昌痛批帝王心態不可取,韓國瑜隨即反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個市長下了飛機,有一千多人在外面,連招呼都不打,看不到人就離開,會不會人家說,這像皇帝一樣了不起,也是另外一種講法。」

圖/TVBS

帝王心態四個字,韓國瑜顯然很不滿,蘇貞昌為警察同仁抱屈,韓國瑜也說若有不尊重,願意向警察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行政院院長蘇貞昌院長,從事政治活動幾十年,難道這都看不懂嗎,一定要用皇帝這兩個字來形容嗎?而且我的一切,當了市長到現在為止,我像一個皇帝嗎?」

韓國瑜自認親民的舉動,引發各界批評,現在蘇貞昌以院長高度也來摻上一腳,韓國瑜大嘆實在沒必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段期間當個高雄市長,一年喝醉酒300天,然後賣台、然後當皇帝,每一天用小牙籤這樣戳,目的何在咧,所以我奉勸蘇貞昌院長,好好把台灣經濟帶上去,莫忘世上苦人多。」

圖/TVBS

韓國瑜出訪帶回50多億元合約,被扣上賣台和皇帝心態的大帽子,實在不甘心,隔空奉勸蘇院長別再浪費口水,為台灣拚經濟比較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隨扈#蘇貞昌#帝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2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