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腫」麼了?王心凌臉僵香腸嘴 網看傻:這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1:34
圖/翻攝大陸微博
圖/翻攝大陸微博

36歲「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再推專輯,但這次出現螢光幕卻有些「走樣」,整形的傳聞更不脛而走,雖她始終否認,還願意接受現場檢驗,但昨日她出席活動時,仍被拍到笑容僵硬、臉頰浮腫,頂著一雙「泡泡眼」和香腸嘴,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是誰」、「認不出來了」。對此,王心凌所屬天晴娛樂發聲明表示,該組照片疑似被人刻意擷取表情角度,加工後散步,惡意中傷藝人名譽,若有不實言論將追究到底。

對比往日「甜心教主」模樣,王心凌外貌顯得有些不同,不只原先的大眼變得不自然浮腫,唇珠也微腫成香腸嘴,兩頰更是僵硬到笑起來都怪,整形傳言頻傳,雖她始終否認,更大方表示可以接受現場勘驗,但網友還是感嘆,「以前長得好甜的,現在這樣真的……哎」、「都認不出來了」、「只能成回憶」、「真的判若兩人」、「適可而止吧,這臉要毀掉了」。

 

圖/翻攝大陸微博

不過有網友替她喊冤,表示王心凌曾得過蜂窩性組織炎,推測臉部可能受到影響。而王心凌本人微博PO出的照片,和以往並沒有太大差距,依然是甜美大眼和直挺鼻子,另外有人說是角度問題,加上年紀關係,和20歲剛出道當然會有差距。

對此,王心凌所屬天晴娛樂發出聲明,認為是有心人士刻意擷取角度,再加工後散布,還加以惡意評論,已中傷藝人名譽,希望各界將焦點放在藝人用心的音樂作品,勿帶風向,對於不實言論將追究到底。

 
天晴娛樂有限公司聲明稿

本公司旗下藝人王心淩昨日出席活動,遭不明人士刻意擷取表情角度,散佈疑似重製加工之照片,並加以惡意評論,已造成本公司傷害更中傷藝人名譽。
本公司特此聲明,此次活動為鼓勵華語音樂表現優秀藝人,王心淩本著支持音樂發展之心出席,請媒體與網友關注藝人作品成績,與用心製作的音樂作品,給予華語音樂最大的支持與鼓勵,也請網友自重,勿再被帶風向隨有心人士言論起舞,任何惡意中傷之不實言論,本公司必追究到底。

天晴娛樂有限公司敬上


王心凌在個人微博PO出的照片,和以往樣貌相差不遠。圖/翻攝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現今模樣已無剛出道時的稚氣。圖/翻攝王心凌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心凌#整形#臉僵#臉腫#外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06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