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踐踏農民心血!網紅「躺」麥田 遭批沒公德心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49

台中市大雅的黃金小麥田即將採收,每年這個時候,都有許多觀光客前來拍照,現場有告示牌寫「愛我請不要踩我」,但根本沒人理會,像是有大學生穿學士袍,走到田裡面拍照,甚至有網紅、網美,直接躺在地上,相當沒公德心,但這影響到的可是農民的心血結晶,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

圖/TVBS

 
微風吹拂下,金黃色麥田超吸睛,但前來的觀光客,為了拍美照,遭痛批根本是在踐踏農民心血。

記者王百櫻:「來到知名的大雅麥田,許多人興奮的衝到裡面拍照,像是前方這一塊,已經被踩踏到禿了,有學生穿學士服拍照紀念,以及情侶互拍對方或合影,甚至帶專業腳架自拍。」

原本茂盛的麥田,像被鬼剃頭,露出一片片光凸的黃土,有些地方,還被踩踏出一條道路,這個區塊被破壞到只剩三支麥穗。

 
圖/TVBS

台中市大雅,每年舉辦的小麥文化節,總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但網路上各式各樣的美照,網紅網美站著、坐著。

還有人直接躺地,被其他人砲轟,為了你的「亡美照」,造成收割者的麻煩,更有網友怒罵,一旁明明有告示牌寫著,大家好我是小麥,愛我請不要踩我,似乎沒人理會。

民眾:「我們都走旁邊的路徑,就不要踩到(麥田),應該是還好,不過就看自己的公德心吧,會有一點落差,畢竟也是農民辛苦栽種的農作物,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

圖/TVBS

民眾:「不少民眾都是在臉書、IG看到照片,特地來拍照,但被踩踏的不只是麥田,更是農民的血汗結晶,由於再過一到兩天,小麥田即將採收,遊客也把握最後時間,來捕捉美景,只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別讓農民的心繼續淌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麥田#觀光客#大學生#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