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他們」政治精神錯亂 名嘴:我挺韓國瑜選總統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0:50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TVBS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TVBS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制度喬不攏,黨內人士相繼拋出「全民調」、「全黨員投票」等方式。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2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朱立倫們,孫大千們』的政治精神已經錯亂,所以,我決定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羅友志今早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的「黨內」初選,為什麼要「全民」調查?他質疑「你的黨員投票責任,為什麼要推給我們全民調查?當背書?」接著批評「政治是你們的事,選舉是我們的權,把你們的事,用我們的權幫你墊背?為什麼?」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進一步表示,台灣人相當喜愛政治,明明不是黨員,卻偏偏要自認是「民進黨們」、「國民黨們」,結果最後「被這些政客綁架,一起沉淪…然後顛倒是非,把人家用了數百年的政黨政治,黨員投票精神妖魔化!」

羅友志最後直言,政黨輪替也是2黨政治精髓,「所以,我們就讓這些噁心的太陽們,退吧!韓國瑜,黨員投票、全民調,你都沒在怕的!這才是政黨政治精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友志#韓國瑜#國民黨#初選#總統大選#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1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