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要出嫁...拜亡父擲無筊 「問這句才點頭」她淚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21: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明天要結婚了。」1名準新娘在臉書感性發文,指她今天(29日)和男友到亡父的塔位祭拜,準備離開時擲筊說「我們要回家了」,不料卻一直擲不到筊,直到男友接手後問了一句「是不是捨不得女兒出嫁?」結果立即出現聖筊。這一幕讓女兒相當鼻酸,心中頓時充滿對父親的思念,忍不住淚喊「爸爸不要這樣嘛!」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稱,「明天要結婚了,今天與男友到爸爸的塔位祭拜。我擲筊告知祂祭拜完,我們要回家了」,孰料竟難得地一直擲不到筊,後來只好由男友接手;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男友僅問了一句「是不是捨不得女兒出嫁?」結果立即擲出了聖筊,讓她心中頓時百感交集。

 

圖/翻攝爆怨公社

回想起父親過世的那天,原PO難過地說「我在祂大體旁邊陪祂坐了好久,想到祂曾經跟我說過『人死後,聽覺會最慢消失』,於是我趕緊打電話給其他家人,趁祂可能還聽得到時,要大家跟爸爸說話,我男友也是其中之一,我想他那時候應該有答應我爸要好好照顧我了吧。」

如今自己即將嫁為人妻,想到天堂的父親一定相當不捨,女網友忍不住淚喊「明天才是拜別啊,我今天就哭成這樣行嗎?爸爸不要這樣嘛。」原PO的故事讓網友都紅了眼眶,紛紛留言安慰「要幸福唷~這樣爸爸才會放心」、「爸爸在另外一頭守護妳」、「即使他不在你身旁了,但妳永遠是他的心頭肉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新娘#擲茭#父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11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