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興文兒自拍秀大麻罐 屬「二級毒品」恐被關3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9:12
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
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

星二代再出包?資深男星李興文過去因「報告班長」走紅,軍人正直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傳出他的大兒子李堉睿在個人IG上秀出疑似大麻的影片,甚至不斷宣傳大麻的好處;對此,李興文緊急替兒子滅火澄清「那是假的」,表示兒子喜歡拍一些考驗人性的影片,看大家的反應,他表示已經告誡過兒子不要再拍這種影片。

李興文與妻子陳淑惠參加小兒子的畢業典禮。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

 
男星李興文與妻子陳淑惠婚後育有2子;據《蘋果日報》報導,24歲的長子李堉睿(Maxwell)畢業於聖荷西大學經濟系,已返台1年多,待業中,不過卻被爆出李堉睿最近在IG上推廣大麻的好處。

影片中,李堉睿拿出一個玻璃罐,並用英文介紹裡面的成分為「THC(四氫大麻酚)」,聲稱自己做功課、出門、睡覺、放鬆時都會用,李堉睿提到「它就是不同的化學式,功效是一樣的,至少對我的身體來說,你們應該試試看!」

對此,李興文回應,已詢問過兒子,瓶子內的成分並非真的大麻,表示「那是假的,想要測試大家的反應,因為電視新聞很多影片都是假的,大家卻都當成真的,他就是想測試這一點」,由於先前孫安佐以及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皆因玩笑話付出了代價,李興文提到妻子目前已經教訓兒子,雖然他曾警告兒子不要拍這種影片,但兒子卻回說:「台灣人太沒幽默感了」。

 
不過大麻在台灣屬於二級毒品,法務部檢察司主管毒品查緝的官員指出,大麻中的四氫大麻酚具有讓人上癮,會產生幻覺作用,依照《毒品防制條例》,施用二級毒品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此外,轉讓二級毒品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70萬元以下罰金。

李興文出身軍人家庭,過去受訪時曾坦言對2個兒子實施軍事化教育,從小要求他們每天早上6點起床、7點游泳跑步,不僅要鍛鍊他們的體能,還要有良好的品德,要求兒子抄《心經》,高中時就將他們送去國外念書,培養獨立自主的習慣。

不過嚴格管教似乎引起反效果,李興文表示長子李堉睿叛逆期時,曾和朋友翹家一週,最後還到學校了解狀況,才改變他對孩子的教育方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大麻#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440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