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社會宅43戶只租不賣 3房型每月6千元


發佈時間:2018/12/1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4: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東縣政府今天推出六都以外的首棟社會住宅,採只租不賣,3房型每月租金只要新台幣6000元,總共43戶已全部出租,還有20多人排候補。

國有財產署無償撥用台東市區中華路上一塊土地,提供台東縣政府興建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安居家園」,縣府斥資1.8億元,工程在民國106年3月動工,今天完工落成,由台東縣長黃健庭出席剪綵,將象徵的大型鑰匙交給承租戶。台東縣長當選人饒慶鈴也承諾,一定努力推出安居家園第二期,延續幸福縣政。

 

黃健庭表示,興建社會住宅協助民眾解決居住問題一直是他重要的施政目標,安居家園不論是開始規劃設計及今日的落成啟用,都是非六都以外的縣市首創,感謝縣府團隊能在他卸任之前啟用。

黃健庭說,日後在安居家園內會推出許多社會福利方案、技能學習課程,進而提升租戶自我能力,能在租約到期離開後,開創嶄新的職涯及生涯。

安居家園總共43戶,2房型的31戶,每月租金4800元;3房型有10戶,每月6000元;無障礙型2戶,每月5400元。設備及傢俱齊全,廚房有流理台、瓦斯、抽油煙機;客廳有大茶几、餐桌、餐椅、大沙發、冷氣;主臥室有冷氣、衣櫃、床架;陽台有曬衣架和電熱水器。地下室有汽車停車格26位、機車56位。
 

租期每期2年,最長租期為6年,曾入住社會住宅的申請人、其配偶及親屬,租約期滿日或契約終止日後未滿2年,不得申請承租社會住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會宅#租金#安居家園#社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356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