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下面我看得見」兒在學校開黃腔 爸含淚簽警告單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5:54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對於青少年來說,兩性教育是不可忽視的一環;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兒子在校被記警告的通知書,他提到兒子在學校說出影射性器官的話,遭到學校處分,而網友得知後,含淚簽字表示「原來我們都這麼過來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兒子的自述表,上面提到兒子某日下課時間,對著同學開玩笑說「你的下面我看得見」,雖然同學沒有回應這句話,但學校老師認為言語不妥,因此請兒子反省檢討,並給予一支警告作為警惕。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兒子同時在自述表寫下,「我不應該隨便對別人開黃腔和隨便開玩笑」,至於師長在回覆中提到,「貴子弟今日所開玩笑因言行不當,依規定應記警告一次」,並提醒家長要注意孩子們的言語用詞,以免觸及性評法。

原PO看完兒子的自述表後,表示「國中一年級的孩子最近上完健康教育的男女性器官的課第十四和第十五課,時常把『X起』這兩個字掛在嘴邊」,並有感而發地說,以前自己上完健康教育課,都會跟同學們互開黃腔開玩笑,想到自己也是過來人,只能含淚簽下這張警告通知書。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時代不一樣,萬一將來被別人告性騷擾,會更麻煩」、「成長路上必經之路」,雖然有網友認為學校的處罰太重,恐怕會對孩子產生陰影,但有人認為「小時不學好,老大徒傷悲!品德教育要從小做起」,剛好趁著這次機會教育,讓孩子知道什麼話該講、什麼是不該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黃腔#教育#記警告#反省#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68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