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倒松香水臭昏住戶 公告勸導卻遭嗆「呼吸浪費資源」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9:59
住戶被松香水薰得受不了,貼公告卻遭反嗆(紅框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住戶被松香水薰得受不了,貼公告卻遭反嗆(紅框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日一名網友貼文表示,因為某鄰居使用松香水,害的所有住戶都被臭昏一週,實在受不了,於是決定貼出公告,勸告對方盡量到戶外陽台清洗,不然大家都被臭到不用呼吸,沒想到事後卻遭人用紅筆在旁回覆「不呼吸很好,不要浪費資源」,氣得讓原PO決定走法律途徑好好給對方教訓。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兩張公告照片表示,近日不知道是哪一戶鄰居在廁所倒松香水,但因為住的地方為30年的老舊公寓,管線問題導致廁所容易通風不良,害得整棟住戶都被臭暈,於是貼出公告,希望對方能夠換至戶外陽台清洗,才不會臭到讓整棟住戶都不用呼吸,沒想到,竟遭人拿紅筆在最後一行寫下「不呼吸很好,不要浪費資源」,行徑十分挑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見狀後,氣得貼文請教網友「在這種不知道犯人的情況下要怎麼揪出來修理(法律上)?」不少網友也給予建議「先成立管委會蒐證再提告,但時間會拖很長」、「在室內使用揮發性溶劑並影響到他人,好像可以通報環保單位來查」,也有網友提醒原PO「松香水吸太多會有噁心、頭暈的症狀,濃度再高一點或許就要去醫院打解毒劑了,務必得小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惡鄰居#公告#公德心#提告#松香水#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0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