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的都是錢!弟拿SK-II澆花 女網友淌血:那罐8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1:13
網友帶弟弟去陽台澆花,但他手上的那瓶卻讓人看得有些覺得怪怪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帶弟弟去陽台澆花,但他手上的那瓶卻讓人看得有些覺得怪怪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近不少百貨公司周年慶到了,尤其對於許多女性朋友來說,更是添購戰利品的最佳時機,包括化妝品、內睡衣、包包或鞋子等,都是主要採購的商品。但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他帶著弟弟去陽台澆花。只是弟弟手中拿的「這一罐」,讓他覺得怪怪的;事後分享網路,不少女網友看了「心都在淌血」。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爸爸今天叫我帶弟弟上陽台澆花,說噴這瓶花才會開的漂亮開的香,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從照片中看到,這個穿著紅色上衣的小弟弟,很盡責地在澆花,只是他手中拿的那一罐,竟然是知名化妝品牌SK-II,而他似乎不知情這應該是媽媽的化妝品,還不斷地對著植物噴。
不少女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直呼心在淌血,還笑問:孩子的爸還在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2700人按讚、270則留言;尤其許多女網友看到,看到這一罐化妝水被拿來澆花,更是心疼不已,紛紛直呼「夭壽啊!拿這罐去澆花,這罐很貴的」;更有人戲稱「媽媽可能會先殺了爸爸」、「你媽媽在你背後,她很生氣…」、「你皮在癢了」、「SK-II…你媽會把你打到吐」、「爸爸皮要繃緊一點」。

另外有女網友直呼「330ml我看了有夠心痛」;更有女網友直言「那罐要7980元耶!」事後許多網友戲稱「真的是下重本了」;但也有網友直言,「這裡面裝的應該是一般的水吧,只是瓶子再利用吧,不是的話也太傷心了!浪費啊!」發文的網友看到也回說「你知道的太多了」,似乎間接證明裡面裝的不是化妝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年慶#化妝品#內睡衣#包包#鞋子#SK-II#澆花#重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