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坡卡關!改裝車倒退嚕6次 「經典配樂」2萬人笑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0:17

1名網友日前開車進入某立體停車場,在要往3樓的斜坡處遇到1輛改裝轎車,不料對方卻莫名其妙在轉彎處「卡關」,還不停來回「倒退嚕」,讓他看了心驚驚,趕緊倒車拉開距離。畫面經剪輯後PO上網,還配上經典老歌《愛情恰恰》,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都留言大讚「配樂搭配的真好!」

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並PO文,「第一次上停車場,感受到『只要有心就能做到』其實是…我們也無路可退了,最後看他順利上去後,好感動」。只見1輛重度改裝的轎車似乎在斜坡轉彎處遇到困難,一共上上下下來回了6次,最後才順利開上去,而原PO也擔心遭波及,趕緊倒車保持安全距離。

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目前已有超過2萬人按讚,背景配上名曲《愛情恰恰》,也讓網友看了直呼「有創意!」不少人更留言笑說「影片搭配音樂及字幕作的真好,我笑翻了」、「車子改成這樣 ,技術跟不上,很掉漆」、「音樂好到位」、「聽背景音樂和看著旁白搭配,不禁都笑了出來」、「配音是怎樣啦」。
圖/翻攝爆料公社

至於改裝車在斜坡卡關的原因,有專業網友推測,該車應該有改過避震器和拉桿,所以車身較低,因此遇到上下坡和路面坑洞時,無法像一般車輛直接通過,而是需要調整行車路線及角度,否則很容易磨到保險桿;也有人認為「應該是太低,導致某一輪打滑!導致電腦判斷減少輸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停車場#改裝車#上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61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