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限定 拍照打卡送中農博限量米乖乖


發佈時間:2018/10/09 10:00

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在苗栗熱鬧展出中,為慶祝雙十國慶,一連兩日特別推出「草莓口味」的限量米乖乖好禮大方送的活動!民眾只要在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身上有國旗元素或顏色並在中農博會場與任一景色拍照上傳至個人臉書並打卡,就可以到服務台兌換中農博限量米乖乖一包,當日每人限兌換1包1次,已兌換者會在手上蓋章;限量1010包!

 
此外,10月11日是專屬女孩的日子,女孩只要在臺灣女孩日10月11日當天,在中農博現場自拍並上傳個人臉書且完成打卡,就能至服務台獲得中農博限量米乖乖一包!當日每人限兌換1包1次,已兌換者會在手上蓋章;限量1000包!
 
主辦單位苗栗縣政府與大湖地區農會合作,將在地農產品草莓加工製作成「草莓米乖乖」,不僅可以擴大草莓經濟效益,吃起來「香、酥、脆」的口感更掀起新一波食品熱潮!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限量米乖乖數量有限,把握機會趕快到苗栗拍照打卡拿好禮!
 
 
 
詳細資訊請掃:

或上網搜尋2018中農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55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