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調?金瓜石老街變彩繪階梯 網譙翻:醜爆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3:31
圖/翻攝自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臉書
圖/翻攝自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臉書

新北市瑞芳區的金瓜石雖然知名度不如九份來得高,卻擁有全台唯一的黃金博物園區,典雅的日式房舍,以及蜿蜒的巷弄、石階,懷舊氛圍仍吸引許多遊客朝聖;不過近期有網友發現,金瓜石祈堂老街變了,原本質樸派的階梯把手被塗上七彩,吸引一堆網美拍照,有人認為這是老街新風貌,但也有人覺得太崩壞「老街的意義都沒了」。

圖/爆怨公社

 
有民眾在「爆怨公社」痛批,「前一陣子去的金瓜石祈堂老街,沒想到現在變這樣子了」讓他很不解地問「老街不就是應該盡力的去保有原先的風貌嗎?讓更多人知道她的歷史跟典故來吸引人嗎?到底是誰將好好的老街塗成這樣,就為了迎合現在流行的彩色階梯彩色街道?真心覺得醜爆了!老街都不老街了!」

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老街都不老街了」、「醜死了!看不到金瓜石的美了」、「老街的價值消失殆盡…」、「這叫老街嗎? 改名叫彩虹村好了」、「我也喜歡復古老街的感覺」。
圖/翻攝自 好想去喔  臉書

經常分享旅遊景點的粉絲團「好想去喔」,也因介紹金石老街的彩色階梯,引來大批網友留負評「古樸靜謐感不見了」、「不必每個地方都走彩繪風吧!屬於金瓜石的感覺都不見了,很難過!」、「實在很醜,看了根本不會想再去這地方」,另外有人表示「不是不能彩繪,但這彩繪配色、質感不佳,跟原環境氛圍無任何連結,是扣分的做法」、「知道為什麼金瓜石從繁華到沒落嗎?看到這篇我只想去日本度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瓜石#彩繪階梯#網美#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554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