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裡戲外都英雄!奇異博士1擋4 阻止搶劫群架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5:47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憑著《奇異博士》的角色走紅,他6月份街頭上以1打4阻止了劫案發生,被大讚是「真英雄」,最近登上《艾倫秀》還原事情始末,說自己當時其實沒有想太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脫口秀《艾倫秀》:「這是真的嗎?我聽說你在倫敦,救了人而且阻止搶劫案發生,基本上是的...但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在家裡都沒有談論過,但現在變成很大的事件。」

停頓了2秒鐘後,才靦腆謙虛的認了確有此事,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登上《艾倫秀》還原事件始末,因為他在6月時被太陽報報導,以1打4阻止了倫敦街頭劫案發生,被大讚是「真英雄」。

脫口秀《艾倫秀》:「有1名外送男孩被好幾個男子團團圍住,在11月某個很冷的晚上,我馬上叫uber司機停下,接著嘗試讓那些孩子冷靜下來,也試著讓那個外送男孩冷靜,因為他當時看起來就像是隨時準備拚命。」
 

回憶起當時的過程,他說並沒有多想,也沒有想過對方可能有帶刀或硫酸,所以事後覺得自己有點魯莽,其實當下雖然只有他一人上前制止,但他相當機智。

脫口秀《艾倫秀》:「我也試圖把路過的車輛都叫停,希望這些停下的司機也都可以看到這起搶劫案發生,給歹徒製造壓力,可能可以阻止接下來發生的暴力行為。」

一系列的舉動,看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不僅是有勇有謀的上前制止,在如此緊急的狀態下,也先做好自保的舉動,超強危機處理讓主持人艾倫也佩服不已,班奈狄克因為《新世紀福爾摩斯》走紅,又因為《奇異博士》的角色,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戲裡戲外都堪稱是個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雄#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劫案#艾倫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35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