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醒來全裸!正妹嚇壞報案性侵 警:想太多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0:17
英國女子酒醉醒來發現自己全裸,認為自己被下藥性侵。圖/翻攝自 泰國網
英國女子酒醉醒來發現自己全裸,認為自己被下藥性侵。圖/翻攝自 泰國網

英國一名25歲正妹遊客22日晚間到泰國帕岸島(Koh Phangan)參加派對,清晨酒醉後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越想越不對勁,認為自己被下藥性侵,因此求助英國駐曼谷大使館,還說加害者可能是派對認識的英國男子;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直呼這位正妹遊客「根本想太多」。

英國女子求助大使館和泰國警方,並到醫院驗傷,卻未發現任何遭性侵的證據。圖/翻攝自 泰國網

 
根據泰國《新泰日報》報導,英國女遊客派翠吉(Joanna Partridge)稱參加完「滿月派對」後回到飯店休息,23日凌晨醒來發現自己全身赤裸,胸罩、內褲和其它衣物散落床上和地上,且完全想不起來前一晚的記憶,懷疑自己遭剛認識的英國男子下藥性侵。
 
派翠吉趕緊連絡在英國的家人,由家人打越洋電話到英國駐曼谷大使館報案,再由英國大使館向泰國警署報案;派翠吉在大使館人員陪同下到醫院驗傷,且沒有發現任何遭性侵的生理證據,血液裡也沒有殘留毒品或麻醉品的反應,帕岸島警方調閱旅館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晚派翠吉結束派對後獨自一人進房間,之後也沒有其他人跟隨進去。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根本沒有人跟隨進房間。圖/翻攝自 泰國網

由於沒有任何證據可證明性侵發生,派翠吉也坦承自己有裸睡的習慣,因此他誠懇向泰國警方道歉,並感謝警方盡全力辦案;她說當時處於半昏迷狀態,不知道真相如何,才會讓她越想越害怕,但絕對沒有要破壞泰國治安的名聲。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性侵#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35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