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生火燒車…女駕駛獨自逃離忘開車鎖 夫和兒女活活燒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3:16

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女駕駛和家人在中秋節當天開車出遊,途中行經一處路段時,車子突然爆胎,接著又栽進一旁的溝渠,撞擊到路基後起火。當下女駕駛急忙開門逃出,但是忘了開啟車鎖,導致丈夫和2名年幼的子女活活爆燒死。只是網友得知此事後,卻流傳驚人的陰謀論。

根據《長沙晚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4日下午5時左右。當時一名羅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行經沙田鄉大塘衝路段時,發現前方有一輛轎車起火燃燒,他連忙通報119求救。附近村民發現後,也都提水桶趕來救火。

 

車子起火當下,30歲的謝姓女子不斷地哭喊求救,羅男當時詢問謝女車內是否還有其他人,但對方當下已經失去理智,只是不斷地哭喊「我想打開車門救人,卻發現車裡面全是火。」

事後證實,當時車內還有35歲的伍姓男子、7歲女童和4歲男童,分別是謝女的丈夫和兒女,但是3人逃生不及,最後不幸喪命。車上除了他們之外,另外還有孩童的祖父母,幸運的是他們及時逃出。

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將釐清整起事發原因;只是這起事故發生後,卻有網友提出質疑。這輛轎車最多限乘5人,但卻塞進一家6口明顯超載,而祖父母卻能逃出來,照謝女的說法,當時是她開車,伍姓丈夫坐在副駕駛座,2個孩子和祖父母則應該坐在後座,那這樣車門打不開的說法應該不成立。可能的情況車子發生碰撞當下,除了謝女外其他人都沒繫安全帶,丈夫和孩子當時可能受傷了,導致無法逃生而釀成悲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燒死#車鎖#駕駛#起火#安全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60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