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濃人情味!中秋每戶送月餅 台中超暖房東網狂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6:45
有網友分享中秋節房東送每戶房客2顆月餅,還祝福房客們中秋節快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中秋節房東送每戶房客2顆月餅,還祝福房客們中秋節快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出外求學或工作需要,得在當地租房子;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租房子在台中市的逢甲商圈,房東特別在中秋節當天,準備每戶2顆月餅,還貼公告祝福各位中秋節快樂,讓她感覺心好暖。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房東超佛心,更笑問「還缺房客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哈哈哈,也太可愛了!!謝謝有人情味的房東,中秋節快樂。」

 
女網友還分享了房東其他的暖心行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還分享了一張照片,這是房東貼出的公告,上頭寫著「公告:門口一戶兩顆月餅是房東準備的,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只見其他房客看到之後,也都在公告上回覆,「謝謝房東的月餅!」整個氣氛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回覆,也有人分享自己以前遇過同樣的房東,這對於許多在異鄉租屋打拚的遊子,紛紛直呼「遇到這樣的房東真的好暖心!」而且發文的女網友還提到,「房東是一對老夫妻,非常有人情味,除了中秋節有月餅外,先前的中元普渡有餅乾泡麵、端午節送粽子、情人節還送金莎巧克力。」其他網友看到,紛紛笑問「還缺房客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中秋節#月餅#金莎巧克力#情人節#端午節#粽子#中元普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64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