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里山「三明治超車」擦撞照後鏡 駕駛嚇壞:差點洗溝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4:48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轉彎超車有這麼趕嗎?」一名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輛白色小客車在上坡轉彎時想加速超越前方的遊覽車,卻與下坡方向的小客車發生小擦撞,雖然只有後照鏡輕微碰撞,但驚險的交錯瞬間,讓原PO嚇壞差點開進山溝裡。
 
根據影片內容,原PO 23日行駛阿里山下坡路段,由於陽光太過刺眼,有時無法看清楚前方路況,結果在某處轉彎處出現一輛遊覽車,接著旁邊竄出另一輛白色小客車,三方無法及時閃避,只好以「三明治」的方式硬著頭皮交會而過;驚險瞬間把原PO嚇壞,由於陽光照射方現,沒有拍到違規車輛的車牌。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痛批「當成機車在鑽?」、「真的超討厭盲彎超車」、「山路彎道這樣超車,旁邊如果是懸崖不就完了?」、「實在不懂台灣人怎麼這麼愛超車,是有差幾秒鐘?」另外,有網友建議可調整影片對比,或許可看到車牌號碼,或是詢問被超車的遊覽車公司,司機應該有拍到車牌號碼,「而且跨越雙黃線和違規超車可以分開舉發,這種行為太危險最好不要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里山#超車#三明治#洗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8

0.0996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