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洗頭要求「拔掉監視器」 遭強吻竟咬爛美髮師嘴唇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1:39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大陸陝西省西安市近日發生一起猥褻案,一名楊姓女子凌晨12點半應邀去何姓男網友的髮廊做頭髮,沒想到才剛躺到洗髮椅上,楊女被何男掐脖強吻,趕緊回咬何男嘴唇自保,趁隙逃跑後報警處理;何男向警方坦承確實有想發生性關係,不過是因為女方先說「把監視器(電源)拔掉」才會誤會。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楊女與何姓髮型設計師,是在社交軟體「微信」上交往1個月的網友;楊女向民警控訴,事發當天前往位於西安長安區福澤巷裡的髮廊做頭髮,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約凌晨進店裡,當時並沒有多想,直到躺上洗髮椅等洗頭時,竟遭楊男強吻「他(何男)掐著脖子把我按在椅子上,然後親我,就算我把他的嘴咬爛還是不放手」楊女聲稱為求自保,要求先找房子再繼續,接著趁空檔逃離髮廊並報警。

圖/翻攝自 看看新聞

何男事後被逮時坦承有想發生性關係,「我們透過微信聯繫大約1個月,也算差不多熟悉了,起初相約見面的目的就不單純」且楊女一進店就要求「把監視器拔了」,讓他誤以為對方也同意,才會直接撲上去;對此,楊女被問為何要拔掉監視器插頭,她僅回「我沒有多想」;由於雙方說法有很大的落差,何男是否涉嫌猥褻仍待調查中。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強吻#咬爛#嘴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8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