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綺貞開唱手上有玄機 疑與男友秘婚修成正果


發佈時間:2018/09/2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1:15
圖/翻攝自春浪音樂節微博、鍾成虎臉書
圖/翻攝自春浪音樂節微博、鍾成虎臉書

歌手陳綺貞23日在上海開唱,這次她擔任「上海春浪音樂節」的嘉賓,一連帶來幾首經典歌曲。不過到場的粉絲在享受音樂之餘,發現陳綺貞的左手無名指「有玄機」,戴著疑似婚戒的戒指,也讓外界好奇她是不是和製作人男友鍾成虎「好事近了?」

43歲的陳綺貞和男友鍾成虎相戀13年,小倆口是伴侶也是音樂工作上的夥伴,鍾成虎在2005年創立添翼創越工作室,隔年將女友陳綺貞簽進公司,兩人在音樂路上相互扶持,對感情卻十分低調,但也曾傳出陳綺貞寫下歌曲《吉他手》就是送給男友,內容寫道「為了他我往前衝吧,再多的人我也不怕,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視線交錯」,似乎透過作品表達愛意。

 

圖/翻攝自春浪音樂節微博

陳綺貞這次出席音樂節活動,一席藍色洋裝展現氣質,左手卻被眼尖歌迷發現無名指好像戴了「婚戒」,對於兩人是否已結婚的傳聞不脛而走,但據《蘋果》報導,陳綺貞所屬的添翼創越工作室表示,該戒指是她每次表演都會配戴的,至於結婚一事是私事,公司並不會過問。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綺貞#鍾成虎#歌手#結婚#婚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202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