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MIKO「全身83%肌肉量」 館長驚呆被「打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2:18
翻攝/KIMIKO、館長臉書
翻攝/KIMIKO、館長臉書

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也時常大方地在臉書分享美照,或傳授雕塑曲線祕訣。而她近日PO出一張辣照,並附上身體組成分析數據,但讓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忍不住在直播中酸說:「我敢跟大家講,她的肌肉量屌打95%的男性!」
 
KIMIKO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美照,並寫下「就跟你說真的有夠水」,原來是透過機器檢測出她的身體組成分析,體重56.9公斤的她,光是肌肉量就有47.1公斤,體脂肪10.6公斤、身體水份34.1公斤。

 
 
只是這數據讓網友覺得有些怪異,直呼:「這肌肉量是浩克嗎」、「肌肉量+脂肪,就比你體重還重,也至少打個草稿看一下,腦袋的重量有算嗎?」對此,KIMIKO僅笑稱,「你一提醒才發現,我的體重真的打錯了~57.9公斤才對」,掀起網友熱議。
 
KIMIKO擁有47.1公斤的肌肉量,連館長也驚呆了!在直播中直言稱這是可笑的數據:「連我都不如妳,可能一拳館長就飛出去了」、「真的有夠好笑,KIMIKO這數據全部加一加就已經91公斤,超過她的體重」。館長並表示,自己過去練健美的全盛時期,體重120公斤肌肉量也只達到57公斤,並虧說KIMIKO非常厲害,體重56.9公斤竟能有如此驚人的肌肉量,約莫佔全身83%,「肌肉百分比屌打全世界所有健美選手!」
 
而對於網友跟館長的質疑,KIMIKO也在臉書輕鬆地回說,「看來這台機器量出來的數據的確讓大家都微笑了」,認為應該是測量儀器出現問題讓她背黑鍋,同時強調數據是拿來參考的,健康最重要。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MIKO#館長#肌肉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81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