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禮金包多少?新竹行情5千up 網驚:天龍換人啦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0: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適逢中秋佳節,許多公司都會發出中秋禮金或禮品,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各地區包給保母的禮金行情,希望做為參考。貼文PO出後,許多鄉民都踴躍提供意見,結果意外讓新竹地區的超高行情曝光,幾乎都有5000元以上,甚至有人包到8500,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竹北超越台北」,認為「天龍國」應該要換人當了。

據了解,1名網友21日在PTT「BabyMother板」詢問給保母的中秋禮金應該包多少,「我爬之前文章好像沒有地區對應的標準(比較明確應該是新竹都包半個月的禮金),其他縣市好像沒有標準」,指自己知道要量力而為,但許多保母都有群組,擔心如果包得太少,恐怕有失禮數,希望廣大鄉民能提供意見。

 
圖/翻攝PTT

其他網友看過後紛紛表示,「竹北/6000,我算多包,因為覺得保母帶的不錯」、「台南,$2000+禮盒」、「台北/簽3000以上,不收禮盒/包3600」、「台北/2000/2000」、「桃園/隨意/1200+禮盒」、「高雄,合約寫1000,我包3600」、「新竹8500」、「新竹14個月」、「竹北/簽約只寫紅包,沒金額/包6000+約500的禮盒」。

由於新竹地區行情太驚人,許多人看過後紛紛留言笑說,「竹北的物價水準是天龍國中的天龍國」、「看完這位串發覺天龍要讓位給竹北了 好可怕」、「竹北 超越台北…翻轉了…養小孩好貴」、「天呀!竹北好誇張」,意外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母#中秋禮金#新竹#行情#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1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