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票是呆子?對號座車廂「站滿乘客」兩派網友戰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6:13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中秋連假3天,不少民眾趁機返鄉休息,因此高鐵昨(21日)上午就紛紛湧入返鄉人潮,為疏解南下人潮,昨下午及晚間還特別加開2班車次,不過還是有許多旅客相當不滿,引起論戰!
 
有網友就在臉書「爆料公社」怒發文,表示自已一個月前就訂不到高鐵票,只好當天排自由座,結果「排了自由座45分鐘,等了4班車上不去,滿滿都是人!」他暴怒說「就不能開放全車自由座嗎?政府不會變通嗎?」

 

圖/翻攝臉書
 
另外臉書「爆怨公社」也有網友不滿表示,搭乘對號座車廂,走道卻站滿自由座的乘客,他氣憤說道「高鐵對號座啥時開放站票了!整個走道站好站滿,鼓勵買自由座到對號座站著嗎?一早搶票買對號座位的是呆子!高鐵人員經過就當作沒看到一樣走過去;別跟我說大家只是想返鄉過節,這不能成為合理的藉口!」

圖/翻攝臉書

兩篇文章,引起網友開戰,對於買不到對號座,上不去自由座的原PO,有的網友認為「有種牽拖厝邊的感覺…」、「乾政府啥事」、「故意引戰吧」、「那你可以三個月前就去買喔!」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希望多加開點,真的很多人」。
 
 
另外一篇,對於對號座車廂走道站滿人,網友則認為原PO太愛計較「將心比心吧」、「互相體諒吧,自由座的人都上不來了」、「可以多體諒生活比較開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是高鐵的權益」、「同意,今天一邊聽著高鐵上廣播說『禁止自由座旅客進入對號車廂』一邊翻白眼,站著的人大概聽不懂中文吧。」
 
對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鐵回應因應中秋返鄉、旅遊高峰,已加開班次及增加自由座車廂,高鐵公司會視情況啟動車站人潮管制、開放車間通道或對號座車廂供旅客站立,疏解自由座候車人潮,不便之處,敬請旅客體諒。另外,車廂廣播「自由座不可佔用對號」是在非尖峰時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連假#中秋節#自由座#人潮#擠不上車#對號座#走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96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