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一瞬間! 玩到一半...遊樂園椅背突飛落


發佈時間:2018/09/20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08:40
圖/翻攝自The Sun網站
圖/翻攝自The Sun網站

英國3大遊樂園之一的索普遊樂園(Thorpe Park),當地時間15日發生可怕意外,一座大型遊樂設施「Vortex」在高速運轉時,椅背跟螺帽突然飛出去,遊樂設施卻在下一秒運轉到將掉落的下方,所幸沒人因此被砸傷。

據《The Sun》報導,當時「Vortex」正在高速轉動擺盪中,設施上也幾乎坐滿遊客,正在「Vortex」擺盪最高點時,突然一個沒人坐的椅背及螺帽直直飛出去,從距地面約20公尺處掉落下來,當椅背快掉落到地面時,高速運行的「Vortex」正好擺盪到椅背將掉落的下方,幸好坐在「Vortex」上的遊客沒被砸中。

 

當時搭乘設施的男子泰勒(Ricky Taylor)表示,他和4名朋友正好坐在「Vortex」上,飛落的椅背、螺帽都是從一個禁止使用的座位上掉下來的,而意外發生後他們被困在設施上近10分鐘,令他不解的是,當他們終於驚險地從設施下來時,他曾貼心提醒工作人員螺帽掉在地上,工作人員卻在一旁笑著討論這起意外。

對此,遊樂園的營運商發出聲明表示,意外發生當下,工作人員已立即停機進行檢查,但由於掉落的零件不是關鍵零件,且當時沒有發現有螺帽掉落,才會在10多分鐘後重新啟動。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樂園#遊樂設計#椅背#砸中#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50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