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性侵狼8萬交保! 少年父怒:子怎出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3:58

犯下校園性侵案的李姓嫌犯,法官偵訊後裁定8萬元交保!法院主張嫌犯犯案後搭計程車回家,落網時也在工作的影印店,認定嫌犯沒有逃亡可能。雖然案發後假的臉書帳號關閉了,但還是可以透過分析扣押的手機,還原證據,而且色狼只透過網路和證人聯繫,也不認識幫忙通報的被害人學姐,不會有勾串問題,不過檢方不服,當庭提出抗告!

圖/TVBS

 
記者vs.嫌犯李姓男子:「是預謀犯案嗎?」

戴著安全帽移送到法院的,就是在校園犯下性侵案的25歲李姓男子,口罩下的嘴臉一直到法院時都一樣,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不過檢警還是依照證人和被害人筆錄將他移送,只是人到了法院,最後卻是8萬元交保!

法院認為當初嫌犯在校園犯案後,隨即搭計程車回家,落網時也在工作的影印店,認為他沒有逃亡的想法,雖然男子事後關閉假的臉書帳號,但扣押的手機一還原證據也會攤在眼前,加上只透過網路和證人聯繫,以及不認識幫忙通報的被害人學姐,綜合這些理由讓人交保。

 
圖/TVBS

被害人父親:「一定會生氣,因為當他要離開那最後那一刻,抓著我兒子的手,還跟我兒子說我們下次再約,法官這邊裁定交保,這樣子的話我要讓小朋友怎麼踏出我家這個門口?」

這起案件發生在15日,2天後媒體揭露,員警立刻將人拘提到案,隔天嫌犯交保了,被害人家屬現在除了擔心自己的兒子安危,也擔心當初拿美工刀幫忙嚇阻的少年學姐會不會有危險。

圖/TVBS

被害人父親:「因為她最後也有跟他(嫌犯)對到眼,他(嫌犯)也記得她的樣貌。」

事後回到男子工作的影印店,同事說李姓男子今天休假沒上班,對於其他問題低調不願回應,對於色狼交保,檢方當庭提出抗告,後續是否會更改強制處分,就看檢警能否有更多收押的證據。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交保#男童#校園#影印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58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