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太空遊客揭曉! 日富豪將帶藝術家遊月球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2:29

全球第一位太空觀光客出爐!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宣布,跟他們簽約的第一位神秘客,就是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他是日本時尚網購平台創辦人,身家約600億台幣,這次他要帶著幾名藝術家,一起上太空遊月球。

SpaceX創辦人 馬斯克:「前澤友作 請到前面來。」

 

全球第一位太空觀光客到底是誰?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終於公布答案,他就是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富豪 前澤友作:「終於我可以告訴你們,我選擇去月球玩。」

 
他是日本時尚網購平台「ZOZO」創辦人。他表示將邀請6到8位藝術家,2023年跟著他一起上太空,他們將搭乘「大獵鷹火箭」,到距離月球表面約200公里處,繞月球飛行一圈後,返回地球,整趟太空之旅 大約要一個星期。

日本富豪 前澤友作:「我將這計畫取名為「親愛的月亮」,目前我還沒決定邀請哪位藝術家,但如果可以,我想找在各個領域,能夠代表我們星球的頂尖藝術家。」

身家超過600億台幣的前澤友作,本身是企業大亨,他最著名的事蹟,就是在短短10分鐘內,花上億美元,買下已故塗鴉藝術家巴斯基亞的作品,灑錢的豪氣,令人印象深刻,熱愛太空也熱愛藝術的他, 這次打算帶藝術家共遊月球,再度成功製造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空#月球#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8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