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敵三寶」逆向等紅燈!駕駛狂叭逼退 網戰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2:06

高雄一名男性駕駛昨(17)日下班時間行駛在前鎮區,當在一處路口綠燈左轉時,竟見到一台黑色轎車「逆向等紅燈」誇張行徑讓駕駛看傻眼,也爆氣直按喇叭,還拿出手機錄影逼退對方。沒想到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卻意外掀起論戰。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陳述當時情況「上下班時間,我綠燈左轉,這台車就是在這個位置逆向等紅綠燈,知道我要錄他他還把鏡子拉下來...」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該路段車流量相當大,黑色轎車卻霸道逆向停在車道上,絲毫沒有要退讓,直到原PO長鳴喇叭、拿出手機蒐證,對方才打起方向燈趕緊離開。

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意外掀起論戰,有網友認為當對方想走時,原PO卻「跟緊」不太妥當「他在倒車了,你還往前開」、「讓一下會怎樣,有必要一直逼嗎」、「原PO這樣做根本沒幫助阿,只是變成另類三寶」、「讓一下就沒事了,硬要浪費時間沒事找事」、「今天對方是流氓,你就被打,逼逼逼有夠白目」、「開車可以拿手機錄影?」

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過,大部分網友還是力挺原PO「為什麼得理一定要饒人?現在流行用美德綁架別人嗎」、「看完留言串,就曉得為何台灣三寶不會消失」、「不逼難道要原PO倒退撞人嗎」、「逆向還有人挺,我真的活在鬼島」、「行駛在自己車道,前進有錯?」、「遇到這種白目喇叭按下去就對了」、「當然要逼回他的車道,不然要繼續讓他逆向?」、「遇到這種的不用讓」、「檢討被害人,笑死」、「簡直就是橫行霸道」。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汽車駕駛人逆向行車行為,已經違反第45條「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可處以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款,且此舉也有立即明顯的交通事故風險,呼籲駕駛人勿因一時搶快衍生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三寶#違規#按喇叭#高雄#論戰#檢討被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589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