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2噸重垃圾車輾過 他靠結實6塊肌保住小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08:31
圖/翻攝自metro
圖/翻攝自metro

許多男生會鍛鍊身體,結實的6塊肌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身材,但除了外型之外,還有可能因此保住一條小命!一名男子意外遭到垃圾車輾過卻大難不死,醫師認為,正是因為他的強健腹肌救了他一命。
 

圖/翻攝自metro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21歲男子摩爾(Jack Moore)日前跟女友薇琪(Vicky)到諾里奇(Norwich) 厄爾罕公園(Earlham Park)曬太陽,2人就這樣躺在地上睡著了,剛好一輛重達2噸的垃圾車經過,因駕駛疑似沒注意到他們,車子先輾過他再壓到薇琪。
 
圖/翻攝自metro

摩爾事後回想起當時情形,表示自己被輾後將衣服掀起,發現自己的肚臍已不再中間,反而是「壓」到身體左側,肚皮上也有輪胎痕,雖然當下想要大聲求救,但根本叫不出聲音,一旁一對父女見狀則是急忙去找救援。
 
摩爾被輾過後肋骨斷裂、肺部跟肝臟都因擠壓受損,但還是保住一條性命,薇琪則是鎖骨、胸骨、脊椎骨折,所幸無生命危險,現在已出院返家休養。醫師認為,摩爾能活下來的關鍵原因就在於他的腹肌結實,因此才讓傷勢降低。
 
 
雖然摩爾保住一條命,但卻被診斷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現在只要看到車子從旁邊經過,都會想起意外發生時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腹肌#保命#垃圾車#輾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67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