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伸鹹豬手摸正妹胸部 馬拉松「淫」家竟辯:頂多不跑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20:56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馬拉松16日舉行比賽,但卻有一名跑者疑似伸出狼爪,偷摸路邊啦啦隊女生的胸部,之後還滿臉笑容揚長而去,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撻伐,該名跑者也被網友被肉搜出來,不過他堅稱「只是擊掌沒有擊到」,甚至還說「最多不跑馬了!」令網友相當傻眼。

影片中,這名編號「A3555」的參賽者在經過一群啦啦隊員時,突然伸出手摸向對方胸部,該名啦啦隊員立刻閃避,但還是被摸到了肚子,事後這名跑者還笑容滿面揚長而去,網友也立刻搜到這名叫「陳雪良」的參賽者,不過他向友人解釋自己並沒有非禮對方,只是想和女生擊掌,而對方閃躲了一下才沒成功擊到掌,也被誤會是拍攝角度的問題。

 

事後陳雪良的說法卻遭到網友打臉,是朋友教他說的,因此陳雪良才改口說:「知道了又怎麼樣,我摸一下她肚子,又沒有摸她什麼」、「不跑就不跑有啥了不起」,態度相當囂張。

至於被襲胸的啦啦隊員在微博上回應,表示啦啦隊員都會站一排,一個個替選手加油助威,她表示當時自己的手是舉好的,準備擊掌,但這名選手過來時,「看著就不是要擊掌,他的手直接從我手下面過去,我就趕緊往後躲了一下」,才沒讓對方得逞,啦啦隊員表示先前就有隊員被摸到,因此大家就怕襲胸事件再次上演。

據了解,北京市體育局競賽中心表示,這是北馬史上首次出現襲胸的情況,目前還在研擬該如何處裡,而北京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不少大陸網友痛批陳雪良「純粹是個人渣加傻逼」、「應該終身禁賽」、「敗類」。
 

【襲胸影片請點這】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胸部#偷摸#擊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4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