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把iPhone放冷凍庫父崩潰 網笑:想換新機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6:55
看到兒子把手機放到冰箱冷凍,男網友看到也傻眼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兒子把手機放到冰箱冷凍,男網友看到也傻眼崩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時間13日凌晨,蘋果新品發表會一口氣發表3款新機,不少果粉引頸期盼,但也因為售價偏高,尤其和日本比較起來,價差將近7400元,引發不少人抱怨。沒想到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抱怨,調皮的兒子把他的iPhone手機拿去冰箱冷凍,讓他整個傻眼超無言,其他網友卻是笑翻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手機被我兒子關在冷凍,現在比冰棒還冰!拿出來退冰中。沒電、我不敢充電!請問該如何處置…52900太貴了。」

 
其他網友的回應讓這名人父也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和討論,有網友提醒該名人父「小心主機板受潮」、「溫差裡面主機板會有水氣,先送去處理吧」、「還等退冰?直接送修比較快,而且要救得看緣分!」、「不要開機,常溫放一個小時就好了,通常消費性電子產品都會結露測試。」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搞笑地說「把兒子關進冷氣房」、「沒關係,剛好可以換新的」、「是不是你叫兒子放的,這樣才可買新手機」;也有人笑說,「蘋果要冷藏比較新鮮好吃」、「你兒子想吃蘋果冰淇淋」;另外也有網友建議,「不能直接退冰,用報紙包著放米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手機#蘋果#冷氣房#退冰#米缸#蘋果冰淇淋#水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530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