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天天宿醉喝到不醒人事 蔡燦得恨當「假面甜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6:14
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圖/翻攝自蔡燦得臉書

女星蔡燦得自出道以來,「甜心寶貝」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她本人卻對這個稱號不以為意,在她內心裡深知「這並不是我」,但為了符合大眾對她的期待,只能假乖,扮演大家眼裡的「甜心寶貝」,她坦言那時「真的很討厭自己」,認為這20多年以來都在符合大眾的期待,從沒有活過自己的人生,讓她只好借酒消愁,更曾經夜夜流連小酒館,還沒收工就開喝。

據《壹週刊》報導,蔡燦得5歲就出道演戲,雖然甜美的外型深植人心,但她卻認為這成為她的枷鎖,從小就是童星的她,被逼得在任何狀態下,都不能影響工作,回到現實生活,在學校經常被同儕霸凌,甚至還有同學看到她就叫她「去死」、「醜死了」,工作、生活等壓力排山倒海而來,讓蔡燦得直呼「這些心靈上的傷很恐怖」。

 

直到某天她才發現自己一直都活在別人的期待中,不過她卻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就是叛逆,不是他人眼中的甜蜜寶貝!」因此她天天開始藉著酒精發洩,一收工就在小酒館裡灌醉自己,甚至還沒卸妝就開喝;直到某次她倒在車上被警方臨檢,她才驚覺這樣下去可能會出事,因為當時她已經醉到不醒人事,也不知道幫忙開車的朋友有沒有喝酒,當下她就決定「我不在外面喝了。」

曾經無酒不歡的她,甚至喝到不醒人事,起來後都無法解宿醉,才驚覺「為何要過這種人生?」轉念之間就此戒了酒,周遭的朋友都不敢相信,但這或許就是真正的她,有著雙面個性,外表柔弱甜美,內心卻是堅韌無比。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燦得#宿醉#酒精#甜心寶貝#外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20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