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竹肆虐!港澳航班亂 桃機逾千旅客受影響

記者 林志偉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5:37

山竹颱風重創香港,影響還沒解除,17日往返香港和澳門的班機,有許多都取消或是延遲,機場擠滿大批旅客,不知道自己的航班到底何時能順利起飛,也有航空公司為了運輸更多旅客,把機型加大,而許多要去港澳遊玩的旅客相當擔心行程受影響。

圖/TVBS

 
機場裡的航班資訊表上滿滿紅字,班機行程大亂,有的取消、有的延遲,機場大廳擠滿旅客,也不知道自己的航班到底能不能順利出發。

旅客:「這個,老天幫忙謝謝!要不然前面都取消了,本來前後都取消了。」

旅客:「兩、三個小時以上,班機都延遲,那邊飛機沒過來所以我們就沒辦法過去。」

 
山竹颱風夾帶強風豪雨侵襲香港澳門,由於災情難以掌握,因此17日往返港澳的班機一共取消了22班,許多航班也延後起飛和抵達,估計有上千名旅客受到影響,早上十點多終於有旅客從香港順利返回台灣。

圖/TVBS

返台旅客:「昨天那個風雨有點誇張,都待在住的地方。」

而為了運輸更多旅客,長榮航空也特別把8班往返港澳的航班機型放大,也有許多準備要到港澳遊玩的旅客相當擔心災情會影響到行程。

旅客:「地鐵那些都沒有,只有幾條線可以搭,其他的線都要等很久。」

旅行社營業部主任:「狀況應該是還蠻正常的啦,是說比較嚴重是昨天下午之後到入夜期間,澳門昨天其實賭場全都關閉,目前消息是恢復正常。」

圖/TVBS

旅客被迫更改行程,有的只能留在飯店享受假期,雖然山竹颱風已經逐漸遠離港澳,但對香港澳門帶來重大的衝擊影響,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竹#航班#旅客#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9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