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冷氣、WiFi逼開門 網美住印度飯店險遭員工性侵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10:23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1名經營旅遊頻道的女子,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透露,日前與男友到印度度假3週,不料在下榻的2間飯店,竟都遭到男員工性騷擾及跟蹤,對方甚至關掉她房間的空調和WiFi,企圖強迫她開門,所幸女子機警並未開門。

泰勒(Jordan Taylor)8日在她的YouTube頻道「Travellight」,分享這次印度旅遊的恐怖經驗,泰勒表示,她與男友里菲奧(Livio)原本住在新德里的1間「5星級」飯店,但飯店內的男員工行徑卻相當囂張,「那些男人走過時,會伸手捉住我、撫摸我、上下其手」,其中1名男員工甚至把頭湊到她臉前,輕聲說「我想跟你做愛」,而當時她男友就在旁邊,嚇得2人趕緊搬到另1家「OYO Hotel」飯店。

 

泰勒和她的男友。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幾天後,男友因故提早4天離開,沒想到泰勒的惡夢也因此開始,她回憶表示,從男友離開那天的早上開始,飯店的男員工態度就大轉變,不僅尾隨她上樓,還經常打一些怪聲怪氣或無聲的電話,男友離開後第2天,1名男子拍門要求進房,她當下立刻拒絕,不料男子竟關了空調的開關,再拍門表示「空調故障得進房修理」,她再度拒絕後,他們竟直接把WiFi也關掉,要求進入房間。

「OYO Hotel」飯店的總公司看完泰勒影片,對此在推特發文。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泰勒表示,之後她趁男員工停止敲門時,趕緊收拾行李逃到機場,回國後,便將這段恐怖經歷拍成短片,希望到印度旅遊的女性留意自身安全,而「OYO Hotel」飯店的總公司「OYO Rooms」,對此也在推特上表示,客人安全是他們首要考慮的,強調會對該飯店採取嚴厲行動。
 

【泰勒分享在印度的經驗。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員工#飯店#YouTube#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55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