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被酸民嗆聲 周湯豪反擊「智X」你厲害你來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5:34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無論做什麼事都被貼上「靠媽」標籤,去年以一首「帥到分手」創事業巔峰,商演、代言、戲劇邀約接著來的周湯豪,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近日更脫下明星光環,與素人一起參加饒舌比賽,一路闖進4強,成績可說是台灣藝人最強記錄,不過卻有不少酸民謾罵,甚至否定他的努力,對此周湯豪坦言,自己很容易受到負面言論影響,並怒嗆「我覺得有些人就是智X,像活在古代,講得一口好球卻不下來打,你厲害你來比。」
 
周湯豪近來參與大陸饒舌比賽節目《中國新說唱》得到兩極評論,有些人認為矯情、媽寶,有些人看見了他不同以往的實力,周湯豪曾提到會選擇這時候「出戰」,因為過去沒有這個平台,剛好在這個時間點上有了發揮的空間「出於對這個文化的理解、熱情,推動中文的說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展現我自己,也想透過這個機會突破我自己。」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在節目熱播的期間,周湯豪一路闖進4強,成績可說是台灣藝人最強記錄,但卻在網路上時常看到抨擊周湯豪的言論「覺得嘻哈功力有待加強」、「媽寶」、「就是個靠媽的星二代」等等,對此他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透露「我覺得這真的是台灣社會的悲劇,別的國家對選手百般支持,我代表台灣去比賽,結果看衰的人這麼多。」
 
他說道「我想告訴年輕人,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管是公司、父母都不可能幫得了你,要靠自己」最後嗆酸民「我覺得有些人就是智X,像活在古代,講得一口好球卻不下來打,你厲害你來比,至少我有這個勇氣上去拚,你只會在電腦前面憤世嫉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湯豪#酸民#反擊#中國新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572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