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諷「不要臉」?霍建華貼文全刪光 唯留這張照片


發佈時間:2018/09/1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4:15
圖/衛視大混戰微博
圖/衛視大混戰微博

藝人霍建華在大陸宮廷劇《如懿傳》中飾演乾隆皇帝,遭許多網友批評演技乏味無趣,日前他無預警宣布關閉所有社群平台,不少人把這兩件事情做連結。15日他果真清空臉書和工作室微博的所有貼文,卻唯獨留下一張網路笑話的圖片,上頭的內容讓不少人質疑,這張圖背後暗示的才是他關閉社群網站的原因。

近來多在中國大陸發展的霍建華,以《花千骨》再度爆紅,但他本人向來低調,沒有個人公開的社群平台帳號,先前也坦言不喜歡分享私人的事情。向來都是透過工作室發佈貼文的他,日前PO文表示,今後只會用最純粹的方式,透過影視作品和大家交流,當時網友質疑他是因不堪《如懿傳》演技的負面評論,才執意關閉帳號,粉絲們也對於這突然的決定感到相當震驚。

 

圖/霍建華 Wallace Huo Jian Hua臉書

今天華杰工作室的微博帳號確實清空所有的貼文與照片,但有網友發現,大頭貼更換成了一張網路笑話圖片,內容是一名孩童的學校日記內容「我的父親很辛苦,每天要送我上學,放學後又來接我,昨天,我仔細一看,父親老了很多,蛋上也有許多皺紋,我心疼極了!我想說,爸爸我愛你。」老師看完後給予回覆「家長,不要什麼都讓孩子看!請家長簽字!」,最後則是爸爸親自簽名回應「老師好,孩子寫字漏寫了一個字,一個『臉』字。」

本該全面清空的帳號,卻留下這一張笑話圖片,讓不少網友開始推測社群平台關閉事件或許沒有那麼單純,尤其笑話最後一段爸爸的回應,被懷疑是否有意在暗指某人「不要臉」?

 
圖/華杰工作室微博

霍建華的經紀人長期負責處理工作室的微博與臉書,2人是高中同學,彼此有多年深厚的情誼,「華杰工作室」更是由兩人的名字從而命名,因而被外界聯想到兩人感情是否產生縫隙,但無論背後原因為何,忽然關閉社群帳號,讓不少粉絲深感可惜。

實習編輯/黃少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霍建華#如懿傳#清空#微博#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06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