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小孩我不要了!」 狠心母棄兒留離婚協議書


發佈時間:2018/09/14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20:56
圖/翻攝自掌中九江微博
圖/翻攝自掌中九江微博

中國大陸江西省九江市警方昨(11日)上午接獲通報,一名頭部綁著紗布的4歲男童站在馬路邊不知所措,手裡拿著一個塑膠袋,只裝著幾件衣服、一些消炎藥和2張疑似草擬離婚協議書的紙。警方循線找到男童母親後,對方卻只說「小孩我不要了!」轉頭就丟下不知所措的員警及無辜的孩子。

圖/翻攝自掌中九江微博

 
根據《九江日報》報導,一名熱心的老奶奶看到男童獨自站在馬路旁,身邊沒有大人陪伴,頭上還綁著紗布,看起來非常慌張,為了安撫他還特意買了氣球,隨後便將男童帶往警察局。

警方在男童隨身的物品中,找到一份離婚協議書,循著文件上的資料找到男童父親的聯絡方式後,對方卻不在當地城市,要求警方帶著男童去找在鄰近地區開店的媽媽。隨後,警方開車載著男童到媽媽工作的店家,未料對方只丟下一句「這個小孩我不要了,叫小孩自己去找他爸爸!」讓員警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掌中九江微博

看見幼小的孩童被媽媽拋棄、父親則遠在他方,圍觀的民眾也紛紛上前關心,更痛斥家長「這麼可愛的小孩,怎麼忍心?」、「哪有夫妻吵架把氣撒在孩子身上的?」、「活生生的孩子,你說不要就不要,怎麼做父母的?」警方目前也正在進行協商,以妥善安置男童。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離婚#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69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