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異果之神厲馥華 怒控萬海陳清治背信

記者 胡守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2:37
社交名媛厲馥華到台北地檢署控告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涉背信罪嫌。圖/TVBS
社交名媛厲馥華到台北地檢署控告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涉背信罪嫌。圖/TVBS

創下紐西蘭奇異果在台銷售奇蹟的社交名媛厲馥華,與萬海航運總裁陳清治在香港共同投資的盛祿(PGC)公司,因財務糾紛,今(14)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陳清治涉及背信罪嫌,厲女對於陳清治步步蠶食公司經營權,哽咽問陳說,「難道你窮的只剩下錢嗎?」

20歲時奪得台灣小姐后冠的厲馥華,再婚時嫁給荷蘭歐洲貴族世家,一時引為話題,不久離婚後,回台任職經銷奇異果的公司,以「係金A」廣告,創造紐西蘭奇異果在台銷售佳績。

 

厲馥華多年前與陳清治在香港投資設立盛祿公司,盛祿再轉投資MFIL、TJCL等2間子公司,經營房地產事業。

厲女指控,公司在英國的地產投資業務蒸蒸日上,近期伯明罕投資案更是增值3倍,但陳清治卻利用他掌控的海外公司怡春,逼我倒填日期,同意盛祿向怡春借款1000萬英磅,當時他口氣強硬說,「不簽,我就不再投資。」造成陳清治成為盛祿的最大債權人,甚至惡意中止進行中的英國投資案。

說到這裡,厲女說,「台灣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地方,怎麼可以讓這樣的人做這樣的事,難道就是因為你(陳清治)財大氣粗、有權有勢嗎?當我們在查證時,發現陳清治對我們的手法,類似的事情不是第一個,大家可以上網去查,自10餘年前開始有多個例子。」
 

她高喊,「我覺得這是一場公義和強權的戰爭,我相信正義一定會戰勝這種梟雄和霸道,真的是非常過分。」

厲女質問說,「今天講的是一個背信、忘恩負義,年紀80歲的老先生,這麼有錢、家財萬貫的人,我很想問你(陳清治)一句話,難道你窮的只剩下錢?難道這世界上只有錢是最重要?愛是什麼?我覺得愛才是最重要的。我和工作團隊努力做事,你卻只為爭奪經營權、為了錢,造成公司業務岌岌可危,我覺得這事太過分。」

厲馥華與陳清治的財務糾紛,厲女已先後在英國、香港、臺灣、中國大陸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厲馥華#陳清治#萬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1487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