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俊翰吸毒免錢! 牽扯出某天團成員也染毒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0:22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2度染毒遭逮,他所言的無償毒品來源也開始被起底,一名匿名經紀人上節目爆料,演藝圈中有個藥頭,身兼模特兒,表示某個剛竄起的天團成員也是大客戶,還形容是靠唱洗腦歌走紅,是16到22歲喜歡的,認為是演藝圈未爆彈。

圖/TVBS

 
藝人沈玉琳:「(演藝圈)其實跟其他行業比起來,那個染毒比例是相當的,應該是整個社會的問題。」

入行30年的沈玉琳不避諱說出演藝圈確實遭毒染,日前有匿名經紀人上節目爆料,一位演藝圈藥頭表示,某個剛竄起的天團成員也是客戶,是唱洗腦歌走紅,粉絲年齡層在16到22歲,而且染毒成員「長得比較man」,藥頭還會提供藝人免費毒品讓其上癮,與向警方供稱是網友無償提供安非他命的江俊翰說詞不謀而合。

圖/TVBS

藝人沈玉琳:「唯一只有一個方法,杜絕它的來源,沒有源頭就沒有銷售,我壓力大我就是跟女兒玩個家家酒我就紓解壓力啦,所以我始終都不認為所謂的壓力大是吸毒的理由。」
 

江俊翰日前二度因為吸毒被逮,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全面停工,正在邊拍邊播的本土劇《大時代》,江俊翰飾演的林復生角色正在住院,劇情很可能直接安排送出國,消失劇中,演藝生涯岌岌可危。

他昔日曾和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男團「三片吐司」,蔣偉文雖然沒有跟江俊翰多聯繫,但他盼著對方能度過難關。

圖/TVBS

蔣偉文:「他(江俊翰)其實是我們三個裡面算是比較有邏輯,或是處理事情很好的,一定是意外的,也是覺得很訝異,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他有他必須要去承受的後果,但我們都知道他一定很珍惜他現在擁有的。」

江俊翰因為染毒恐要消失演藝圈一陣子,不過牽扯出天團成員,演藝圈「毒風波」恐怕如滾雪球般牽扯愈來愈多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演藝圈#風波#江俊翰#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02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