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餃有韭菜味...覺得媽媽要害他 逆子失手毆死老母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5:23
圖/TVBS
圖/TVBS

宜蘭東港57歲古姓男子,昨(11日)晚向警方求助,指稱86歲老母親臉部發黑死亡。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死者身體彎曲坐在房間裡的棉被上,明顯死亡多時。起初古男對於母親死因交代不清,警方進一步追問下,古男才坦承失手殺害母親,訊後遭依殺害直系親屬罪送辦送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釐清。

據了解,古姓男子在家排行老三,長期服用精神疾病藥物,吃藥吃到厭煩,甚至不願意去拿藥。他向警方供稱,9日當天媽媽要包水餃給他吃,他在水餃裡吃到韭菜味,竟認為媽媽要害死他,兩人起了口角後,古男竟動手毆打母親,之後跑去呼呼大睡,直到兩天後看到媽媽已經死在床上。古男打電話找來葬儀社處理,葬儀社人員到場後發現,死者身上有傷,要求古男報警,他才主動到警局。

 
宜蘭東港57歲古姓男子坦承失手殺害母親,依殺害直系親屬罪送辦。(圖/TVBS)

死者的大兒子因癌症逝世,古男十幾年前也曾失控毆打家人,當時小兒子出手阻擋,結果被砍到受傷,最後受不了哥哥的行徑,多年前已搬離家裡,前兩天曾見死者出門幫兒子拿藥,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精神病#服藥#弒母#直系親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71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