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藉換名片來搭訕 男涉性騷!女子大喊有變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4:35

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有男子隨機搭訕,還大膽問女生不雅問題。被害女子氣得拍影片蒐證,說和朋友行經府中捷運站,對方自稱是業務員,想交換名片互相認識,拒絕後,居然上前問可不可發生親密關係,嚇得被害人大喊有變態,直接拿手機錄影,沒想到這兩名男子還嘻嘻哈哈,說沒有惡意只是想交朋友。

圖/TVBS

 
2名黑衣男子,對著鏡頭笑不停,還想幫自己解釋,但看在當事人眼裡,越來越生氣。

女子當街大喊有變態,但這2人絲毫不在意,只說自己沒有惡意,要對方相信他們。

拍攝影片的女子,控訴2名黑衣男子,言語騷擾。

 
圖/TVBS

2人年約20多歲,一個自稱是大陸來台,在學校講課,另外一人說自己是戀愛顧問,說的煞有其事,卻拿不出名片,甚至還向其中一名女子詢問,可以發生性行為嗎,氣得他們錄影存證,但原來這2人疑似這個月,都在府中商圈出沒,經常搭訕路過女子。

記者葉怡君:「2名男子就選在府中捷運站附近,假裝自己是業務員想交換名片,卻沒想到是趁機搭訕還開黃腔。」

附近店家:「就是他們很常就是在這邊搭訕,這邊很常看到一些奇怪的人,然後就是他們說有看到這個男生。」

圖/TVBS

大白天卻在半路遇到陌生男子,還問可不可以發生親密關係,2名女子當下來不及報警,只能拍下對方長相,雖然發生地點在公眾場合,但還是可能構成性騷擾。

律師陳克譽:「就是一些與性或性別有關的言行舉止,讓被害人感到不舒服不自在,覺得被冒犯被侮辱,這些情況都會構成我們講的性騷擾。」

男子在人潮多的捷運出入口,隨機搭訕,還伺機開黃腔,盡管沒有伸手觸摸,但就怕下回,行為大膽做出其他動作,路過女子恐怕還是要自己留意。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態#搭訕#騷擾#名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3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