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窗一開濃濃大麻味 3歲女掏「夾鏈袋」送老媽入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22:48
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紐約州警方日前進行路檢時,發現一名女子與其男性友人在車內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3歲的女兒居然從座位下掏出一個裝有大麻與吸食器的夾鏈袋,大義滅親的情況下,讓老媽當場被逮,年幼的女童也被交由親戚照顧。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員警於6日在阿伯尼郡(Albany)做例行性路檢,先是看到有輛車內的幼兒沒有按照規定坐在兒童椅上,於是前去查看,沒想到乘客一打開窗戶,員警就聞到濃濃的大麻味,隨即要他們下車。

 

員警發現,在車內菸灰缸上,留有兩個吸食過的大麻菸頭,駕駛是26歲的史卡特希爾(Scott Hill),車內還有另一位33歲的梅根卡爾(Megan Karl)與其3歲幼女。

就在員警盤查時,幼女突然伸手到前座椅子下方,掏出一個夾鏈袋,她直接把夾鏈袋交給警方,一打開,就看到大麻與研磨器等吸食用品,這下人贓俱獲,希爾與梅根雙雙被捕,並被控非法持有大麻。而大義滅親的女童,則在警方通報社福機後,交由親戚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麻#毒品#大義滅親#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69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