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子車禍亡 富爸爸「屍身取精」造金孫當繼承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0:36
圖/TVBS
圖/TVBS

有錢就是任性!英國一名富二代獨子4年前車禍過世,50多歲的父母為了讓家族企業有繼承人,找來醫療團隊從兒子屍體取出精液,隔年到美國找著名人工受孕醫師斯莫特奇(David Smotrich)協助,成功製造出男嬰;如今孫子已經3歲,目前和祖父母住在英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醫師斯莫特奇近日透露這個特殊案例,出身名門世家的富豪夫婦,4年前他們的26歲獨子因為騎車車禍過世,且屍體隔了2天才被發現,由於精子可以在體內存活72小時,富豪夫婦趕緊在黃金時限內,找醫療團隊取「屍精」冷凍保存,隔年飛到美國加州找斯莫特奇協助。

 

圖/TVBS

斯莫特奇透露,卵子的捐贈者和代理孕母都是美國人,整個費用高達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8萬),而代理孕母在2015年成功產下男嬰;斯莫特奇表示,死後取精產子非常罕見,自己也只做過5次,雖然在印度、美國和澳洲都有類似案例,但這可能是英國首例死後取精成功產子的情況。
 
不過在英國,未經當事人同意取精,以及做試管嬰兒都是違法的,斯莫特奇表示不知道這對英國夫婦是如何避開英國法律,但他了解這對夫婦是在很悲痛的情況下失去兒子,且迫切渴望一名繼承人,加上死者母親對他說「有一個小孩,是她兒子樂意且期盼的事」,因此斯莫特奇非常樂意能幫上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取精#繼承人#人工受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5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