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女童下體流血社工安置 父:跌倒戳傷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施協源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2:00

一名5歲女童的爸爸指控女兒頑皮、爬到書桌上玩,跳下來的時候疑似被玩具支架戳傷下體、縫了好幾針,事後醫院開出診斷說女童疑似遭到性侵,2天後社工就把女童帶走,女童爸爸說家防中心只留了名片給他們,讓他們完全找不到小孩,對此桃園家防中心強調有通知媽媽,目前由新北家防中心接手處理,表示這是緊急安置的標準程序,如果家長認為不合理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交由法院判斷,而女童有沒有遭到性侵還需要調查。

圖/TVBS

 
PO出驗傷診斷書,新北一名爸爸PO文指稱女兒無端遭安置,這名爸爸說9月3日5歲的女兒從書桌上跳下來,結果旁邊的玩具支架滑進褲子裡、戳傷下體,連忙送醫縫了幾針,結果醫院開出診斷報告表示疑似遭到性侵,當天凌晨也因為受傷部位敏感被轉到加護病房,他和妻子探視了2天就接到社工留下的名片,通知他們小孩被帶走安置,指控社會局不讓他們見面,男子PO網想要找人,卻反而遭到網友質疑自己性侵女兒。

圖/TVBS

女童爸爸:「他就跟我太太說我們不能探望小孩啊,我現在只有診斷書,診斷書就影射我你懂嗎,沒有警察介入,就直接社工介入這樣子,我一個爸爸讓他講沒有關係。」

女童父親說女童有發展遲緩,現在卻被隔離相當不能接受,只希望小孩能趕快回到家裡,整個事件一開始由桃園家防中心處理,強調社工有通知,而接手的新北市家防中心說這是緊急安置的標準程序,接下來會做相關的評估。
 

圖/TVBS

家防中心:「我們會針對這個受傷事件去了解孩子的說法,也會對於爸爸媽媽和家裡同住的人,對受傷事件的說法看看是不是有不一致的地方,必須要去判斷他的傷勢的受傷機轉是不是合理。」

家防中心表示如果家長覺得流程不合理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由法院介入判斷,強調等女童傷勢穩定後會安排親子的探視時間,至於女童有沒有遭到性侵還要再調查。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童#下體#受傷#性侵#追查#安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7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