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黎砍人攻擊7人受傷 排除恐攻可能性


發佈時間:2018/09/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2: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警方和其他消息人士,法國巴黎今天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和鐵棒攻擊事件,包含2名英國遊客在內,共7人被砍傷。消息人士表示,排除恐攻的可能性。

「澳洲新聞」(news.com.au)報導,消息人士表示,據信為阿富汗裔的嫌犯已遭逮捕。

 

消息人士說:「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攻擊有恐怖主義特性。」他還說,嫌犯鎖定「街上的陌生人」為攻擊目標。

警方表示,7名傷者中有4人情況危急。

這起攻擊發生於晚間11時左右,地點在巴黎東北方的烏克運河(Canal de l Ourcq)河岸上。
 

維萊特低地(Bassin de la Villette)兩側有兩家電影院,其中一家電影院警衛表示,他看到一名男子攻擊路人後遭2名男子追趕,試圖要阻止他。

這名警衛表示:「他手中拿著鐵棒,朝追趕他的男子丟過去,然後還拿出一把刀。」

另一名目擊者納哈(Youssef Najah)表示,他沿著運河走在綠地附近時,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長25到30公分的刀奔跑。

納哈說:「有約20個人在追他,他們開始拿滾球朝他扔。有4或5顆球丟中他的頭,但還是沒辦法阻止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攻#巴黎#攻擊#鐵棒#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1807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