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首次買鵝肉「跟老闆這樣說」 嬤傻眼:要吃幾天…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23:34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楊小姐日前幫阿嬤買鵝肉,但第一次買不知道分量怎麼抓,結果買了「一隻全鵝」回家,共花費1350元,讓阿嬤傻眼說「四盤肉是要吃幾天」。
 
楊小姐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休假時被阿嬤派去買鵝肉,「心想著要做個孝順的孩子,立馬騎車去阿嬤指定的鵝肉攤!」由於她第一次買鵝肉,當老闆問她要買一隻嗎,她心想「烤雞都是一隻一隻買,做孫子的要大氣點,就來一隻吧!」

 
 
於是老闆開始剁鵝肉,「我還很能幹地要了兩包鵝肉湯!給阿嬤煮湯用」,10分鐘後,老闆給她四盤肉,全鵝加兩隻脖子,總共花費1350元,讓她頓時傻眼「原來鵝很大隻」,所幸當時身上帶2000元,她也就硬著頭皮付錢,把鵝肉帶走。
 
楊小姐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阿嬤看到孫女買這麼多鵝肉,當場碎念「怎麼有人這麼憨,平常都買4分之1後半部,這下吃到夠了!」楊小姐也透露,這四盤鵝肉「全家第1天嗑了一盤半,隔天再吃,第3天就被煮湯了」。

 
圖/楊小姐 提供

 

事後,楊小姐也向媽媽分享她買全鵝的趣事,還抱怨老闆沒有事先切盤「我那欸災切完那麼多盤」,楊媽媽則分享自己的買鵝秘訣,要買全鵝的4分之1,且要挑後半段,外加鵝頭一隻,並打包一包鵝湯,「我每次都買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鵝肉#全額#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11

0.1828